肠胃科挂什么号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72269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32岁 ) 我最近这段时间出现胃胀胃痛的症状,并且伴有消化不良,没有食欲感,想去医院检查一下。肠胃科挂什么号?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可以到消化内科。经常出现胃痛,胃胀通常是胃溃疡的表现,可以到正规医院去做胃镜检查,轻者胃里面会有炎症,严重的情况下会出现糜烂的症状也有可能会出现胃息肉,或者胃癌,如果检查出来是胃病,需要在医嘱下使用药物来缓解症状,如果是胃息肉,需要做手术治疗,平时要注意胃部的保暖。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