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中药胃不舒服正常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16469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9岁 ) 最近这段时间月经不正常,在服用中药调理,喝中药期间总是感觉胃不舒服,担心是药物的作用。喝中药胃不舒服正常吗?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喝中药胃不舒服不正常。可以到医院咨询医生做药物的调整。喝药时胃不舒服,也可能是本身患有胃部疾病,需要到医院做胃镜检查,明确病因之后对症做治疗。期间要调整饮食结构,尽量不要吃一些刺激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喝小米粥或者白粥。如果病情比较严重,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胃药治疗。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