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水多是胃酸过多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94964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5岁 ) 我最近这段时间总是出现口水比较多的情况,我感觉口水多是由于胃酸过多导致的,口水多是胃酸过多吗?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并不是胃酸过多导致的。一般口水多于胃酸分泌多少是没有直接关系的,如果最近并没有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而出现口水比较多的情况,通常应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对照医嘱采取针对性的药物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应尽量少食用一些刺激性的食物,通常会导致口水多的情况发生。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