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4一5点大便正常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28666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2岁 ) 我每天的大便是一天一次,但都是在早上四到五点大便,请问这是属于正常的吗?而且也不那么稀薄。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大便一般是因人而异的,既有先天性的因素,也有后天环境和饮食的因素。正常的情况下每天一次大便,只要是性状正常的都不要紧,都是认为是正常的。所以你每天早上四到五点大便,如果是形成这样的习惯,也是属于正常。如果是早上出现大便比较稀薄,就有可能是消化的问题。就需要检查一下。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