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胀恶心想吐是什么病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27195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7岁 ) 我最近总是出现胃胀、恶心想吐的症状,我以为就是普通的胃病,可是吃了药也不见好,所以想问一下胃胀恶心想吐是一种什么病?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胃胀、恶心和呕吐是症状,不是疾病。许多疾病会导致胃肿胀、恶心和呕吐。比如慢性肾脏病肾功能不全,慢性肝病患者,如肝硬化,甲状腺疾病、甲状腺功能减退或甲状腺功能亢进可有类似症状,慢性胃病包括慢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胆汁反流性胃炎等疾病,可导致胃肿胀、恶心呕吐,焦虑、抑郁,可影响胃肠蠕动、腹胀、恶心、呕吐。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