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呕吐胃酸怎么回事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6371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52岁 ) 最近一段时间我老是感觉恶心,而且呕吐出了胃酸,我总是感觉胃部不舒服,想咨询一下,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可能是消化道感染了螺旋杆菌,引起患者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完善胃镜等相关的检查,以明确诊断。可以遵医嘱联合用药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饮食的卫生,不要吃生冷生硬的食物,一定要吃温热的食品。平时要勤洗手,在大便以后,用餐以前都应该洗手,注意多休息,不要劳累。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