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联疗法还是四联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46262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33岁 ) 我想知道非萎缩性胃炎伴糜烂需要三联疗法或四联疗法吗、恶心呕吐厌食全身乏力没精神、便秘、我到底该怎么办三联疗法还是四联好?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三联疗法还是四联疗法好,一般是四联疗法好,四联疗法的根除率比较高,但是具体的需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来决定。三联疗法主要是两种抗生素和一种质子泵抑制剂来帮助治疗病情,四联疗法是在三联疗法的基础上加上了两种抗生素,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通过4年疗法来治疗。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