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胃镜如何做到不恶心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97256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30岁 ) 最近我的胃部很疼痛,有灼烧感,去医院检查说让做胃镜,听说做胃镜很恶心。做胃镜如何做到不恶心?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要听从医生的指导,可以减轻恶心的感觉。胃部疼痛通常是因为患有胃炎或者胃溃疡,使患者经常出现恶心,灼烧感,疼痛的症状,可以在医嘱下服用药物来缓解症状,是不要吃一些坚硬不消化的食物,尽量以软烂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蔬菜,要注意休息,不要吃完饭就运动,会使胃部疼痛增加。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