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胃病挂哪科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85238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32岁 ) 最近一直觉得胃里不是特别的舒服,有恶心和呕吐的症状,怀疑是胃炎引起,想要去医院检查。看胃病挂哪科?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通常可以挂消化内科或者肝胆脾胃科。胃炎通常会出现上腹部疼痛不适和腹胀的症状,也会有恶心和呕吐的情况,严重的会出现呕血和黑粪的现象,大多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和不洁的饮食卫生所造成,应及时配合医生做胃镜检查,确定病因对症治疗。平时要多注意饮食卫生,避免吃生冷和寒凉的食物。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