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能吃玉米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3002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5岁 ) 我最近一直有胃酸或者反胃的症状,肠胃功能不太好,今天家里面有玉米想要吃。胃不好能吃玉米吗?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胃不好的人建议要少吃玉米,通常玉米比较难消化。胃不好的人经常会出现反酸或者打嗝的症状,也有可能会出现恶心不呕吐的情况,还可能会出现腹胀不适或者厌食的情况,可能是不良的饮食习惯所引起,也有可能是长期吃辛辣的食物所导致。平时一定要少吃辛辣或者油腻的食物,可以多吃些小米粥,也可以遵医嘱用些益生菌来改善肠胃功能。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