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不好挂哪个科室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98120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2岁 ) 最近一直觉得肚子不舒服,而且有腹胀的情况,还不想吃饭,想要去医院检查。肠胃不好挂哪个科室?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可以到医院挂消化内科就诊。肠胃不好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也有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的情况,严重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烧心或反酸的现象,大多是不良的饮食习惯所导致,也有可能是长期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所引起,可以在医嘱下用益生菌或者蒙脱石散来缓解症状。平时要避免吃辛辣的食物,可以多吃些温补的食物。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