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开塞露肚子疼正常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77290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32岁 ) 前段时间我出现便秘的现象,医生给我开了开塞露,用完以后肚子出现疼痛的现象,用了开塞露肚子疼正常吗?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一般情况有疼痛的现象。可能是由于肠道蠕动缓慢造成的,也可能是大便不通导致的,可以用腹部按摩的方法进行缓解,能够起到胃肠蠕动的效果,促使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并且还可以适当的喝些蜂蜜水,能够起到辅助治疗便秘的效果,日常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比如香蕉和火龙果等。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