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喝了红茶会拉稀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11847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19岁 ) 最近这段时间我在喝了红茶以后一直肚子疼痛,回到家以后就一直拉稀,为什么喝了红茶会拉稀?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喝了红茶腹泻,可能是由于红茶存放时间过久出现过期。也可能是由于肠炎引起,由于红茶中所含有的物质刺激肠胃,导致出现肠炎的症状,最好到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检查,在进行治疗。或者是由于脾胃虚寒导致。当拉肚子时,很容易出现脱水的症状,应该及时补充淡盐水或者输入生理盐水来补充体中的水分。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