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挂什么科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3242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5岁 ) 几天前,我和朋友一起去吃了重庆火锅,回家后我有了拉肚子的情况,感到腹痛特别严重,想到医院做检查。拉肚子挂什么科?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可以挂消化内科。拉肚子很可能是肝不好的原因,但也不排除是得了急性肠炎,也可能是患上了胃炎所致。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配合医生做肝功的检查,如果没有发现问题,也需要配合医生做肠胃镜的检查。若发现患上了急性肠炎,通常可遵医嘱服用蒙脱石散来帮助治疗。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