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四磨汤为啥一直放屁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3803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2岁 ) 我最近服用四磨汤,吃了以后吃点东西。肚子就撑的好大好大,胃感到涨,总是放屁,吃了四磨汤为啥一直放屁?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吃了四磨汤会放屁,是因为把肚子里的胀气排出来。一般是由于饮食不当造成的胃肠功能紊乱,肠道积气过多导致,四磨汤是促进肠蠕动的药物,用于治疗腹胀,就是肚子胀气,大便不好的状况。平时多注意休息和保暖,不要吃生冷及辛辣的食物,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