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拉肚子怎么回事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5270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4岁 ) 几天前我在吃完苹果后,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感到特别难受,想了解具体原因。吃苹果拉肚子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董玉振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可能是胃寒的原因,另外如果体质较差,很容易感染细菌或病毒而患上急性肠炎。如果还伴有恶心和发热以及腹痛的情况,最好到医院的消化内科就诊,并配合医生做大便常规和病理学的检测,能够帮助诊断病情。当确诊患上了急性肠炎,通常要在医嘱下服用抗胆碱的药物来治疗,同时也要配合口服补液盐,能够预防脱水。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