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麻药过了会疼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84446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6岁 ) 我的姐姐最近一段时间经常出现牙痛的问题,打算去拔牙,所以想了解一下拔牙麻药过了会疼吗?
医生回答(1)
李斯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拔牙麻药过了会感觉到疼痛的,但是这种疼痛大多数都是可以忍受的,如果感觉到特别的疼痛,对疼痛的感知能力特别敏感,可以选择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止痛类的药物来缓解的。拔牙之前医生一般都会注射麻药,所以在拔牙的过程中患者是感觉不到疼痛的情况,但是过一会麻药剂过之后,就会稍微感觉到一些疼痛的问题,还有可能会出现肿胀的。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