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牙的危害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61224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0岁 ) 医生你好,我今年30岁,最近发现口腔里面有一颗死牙,请问医生死牙的危害有哪些?
医生回答(1)
李斯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死牙最大的坏处就是在咬东西时失去了神经反射,我们正常的牙,在咬过硬的东西时会反射性的放松咬合力,这样能避免牙受到伤害和不会折断,没有神经的牙是没有这个反射动作的另外,根管治疗后牙是会磨去一定的量,所以这个牙组织少了,咬东西当然会比较容易断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