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已经填充了为什么还很痛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42815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65岁 ) 我的婆婆今年65岁了,前段时间刚去做了牙齿填充,但是这两天特别的疼,所以想了解一下牙齿已经填充了,为什么还很痛呢?
医生回答(1)
李斯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牙齿已经填充之后还是特别痛,可能是由于操作不当的原因造成炎症感染了,是需要去口腔科医院检查治疗的。还有这些患者做过牙齿填充之后,出现疼痛的问题,可能是牙齿所产生的排异反应,大概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会慢慢缓解的,如果过了一个星期还是特别疼痛,需要进行根尖切除术,来改善患者疼痛的问题。做过牙齿填充之后,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不要吃重口味的东西。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