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牙套好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7120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15岁 ) 我的牙齿很乱,然后我爸说带我去矫正,但是我不想装牙套,听说是要装的,装牙套好吗?
医生回答(1)
李斯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如果要进行牙齿矫正的话,是需要带正畸矫治器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牙套,因为你现在正是整牙的好时机,所以戴一年就可以完美地矫正过来,不用担心的,戴牙套不会影响你正常的生活和学习状态,所以建议尽早进行,不要错过这个好时机。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