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修复有必要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69669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6岁 ) 我有二个牙做完根管治疗,都是里面的大牙,一个是由于烂得太厉害了,一个是由于后面智齿横生顶烂的,都需要再做牙套修复吗?
医生回答(1)
李斯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这种情况建议做牙套修复,因为龋坏的厉害的牙补牙效果不好,补牙材料容易脱落,自己的牙也容易劈裂,做牙套保护起来是比较好的选择。松动的牙齿磨小后不会更加松动,松动的牙齿建议牙冠做小些,尽量避免承受大的咬合力。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