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牙有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93022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19岁 ) 我是两个门牙中间有缝,后来就去补牙,两个门牙之间做了填充。可是过了不久填充物就掉了。于是又去重新钻洞填充。过不久又掉了,请问现在怎么办?
医生回答(1)
李斯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牙齿有洞,按常规来说,这个洞是龋齿,烂牙或者虫牙,一般发现了龋齿,建议尽早把龋齿烂掉这一部分去掉,然后进行充填。可以进行树脂充填,可较快完成,时间较短,较经济。也可以做嵌体,把缺块的部分磨掉,将合适的嵌体放到洞里,然后粘住,这种方法的的修复效果特别好,不容易产生继发龋,不容易再坏。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