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有黑斑是怎么了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95562人阅读
问题描述:( 男, 36岁 ) 我最近这二年,嘴里张黑斑,嘴里有发涩的感觉,像黄豆粒大小而且这二年越长越多,想确诊到底得了什么病?
医生回答(1)
李斯文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可能对于色素沉着,可以试着服用维生素C,揉氢坤霜,每天两次均匀涂抹天然VE胶囊,效果很慢,需要坚持治疗。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避免阳光照射,防止炎症色素沉着;注意工作与休息相结合,思想开阔,避免长期、过度的精神紧张,保证充足的睡眠。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