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1138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8岁 ) 最近可能是因为工作压力比较大,所以就经常的熬夜,导致我的眼部出现了很重的眼袋,去眼袋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医生回答(1)
郭家妍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你是因为长期的熬夜,所以导致眼袋变得严重,这就说明是近期的眼袋,每天在你睡觉之前可以用冰敷敷一下,还有就是如果想要快速去眼袋的话,最好的方法就是进行激光去眼袋,激光去眼袋没有什么副作用,不会留疤,而且也比较的快速最重要的就是术后一定要规律自己的作息时间,不要熬夜。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