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增生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98589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7岁 ) 上个月22号割的双眼皮,29号拆此的线到今天还是没消肿,内眼角有点疤痕增生了,怎么办?
医生回答(1)
郭家妍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手术后半个月到三个月处于疤痕增生期,会出现明显发红、发硬,凹凸不平的情况,三个月左右会慢慢的软化,当然每个人的恢复时间也不同。 一般配合药物维生素E软膏涂抹2周,最好注意下这段时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看手机较多。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