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角增生好了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5-07
62396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4岁 ) 我前段期间做了开眼角和双眼皮,之后的两个多月眼角增生还是很明显,最近做了脾胃仪器调理发现眼角增生好了。正常吗?
医生回答(1)
郭家妍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首先要恭喜你,其实眼睛做完双眼皮后皮肤长得会快一些。皮肤很多都会出现增生。随着自身修复系统作用也会慢慢地吸收代谢掉。当然如果操作医师很专业,造成增生的概率要小些。这个应该与你调脾胃无关,可以放心了。
202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