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开眼角好还是不开眼角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46986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3岁 ) 我天生是一个单眼皮,是看上去特别的难看,我想到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做双眼皮开眼角好还是不开眼角好?
医生回答(1)
李可竹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做双眼皮开眼角效果好一些。双眼皮手术是一种常用的重帘成形手术,双眼皮手术可以分为内开眼角,手术和未开眼角手术,需要根据自己的条件,然后选择做手术的方法,做完开眼角和双眼皮手术,可以使眼裂和眼睛增大,能够使眼睛看上去更加的明亮,但是在做双眼皮开眼角的手术时,要看一下自身的情况,以免引起面部比例不协调的情况。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