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假体取出来会很丑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26704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8岁 ) 前段时间我去做了一个假体隆鼻的手术,效果还是挺好的,但是现在感觉不舒服想把假体取出来,来问一下鼻子假体取出来会很丑吗?
医生回答(1)
李可竹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鼻子假体取出以后,鼻子看起来还是挺正常的,通常不会出现丑的感觉,有些人觉得丑可能是因为心理作用造成的,再取出假体以后,鼻部需要恢复两个月左右,建议你在取出鼻中的假体以后,可以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保持鼻部的清洁卫生,不要让鼻部受伤,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按时休息,定期进行一个鼻部的检查,这样会保持一个好的隆鼻效果。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