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假体取出来会很丑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76982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8岁 ) 前段时间我去做了一个假体隆鼻的手术,效果还是挺好的,但是现在感觉不舒服想把假体取出来,来问一下鼻子假体取出来会很丑吗?
医生回答(1)
李可竹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鼻子假体取出以后,可能会显得比较丑,因为在去除假体以后,可能鼻翼会出现凹陷的情况,所以看起来可能不太好看,在我们国内还有比较多的其他的隆鼻方法,比如说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来隆鼻,通过向鼻部注射适量的玻尿酸,可以让鼻部变的好看,而且玻尿酸与人体的共存性比较好,一般不会出现其他的副作用,隆鼻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