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全切做假体好还是不做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76404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9岁 ) 在医美机构做了乳房全切手术,想要做假体,让乳房更好看,乳房全切做假体好还是不做好?
医生回答(1)
李可竹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乳房全切最好不要做假体。乳房全切通常是由于乳房出现了病变导致的现象,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乳房彩超检查,特别是当患者出现了癌细胞转移时,则需要使用放疗药物进行治疗,而在治疗期间最好不要放入假体,避免患者的病情愈合不利,当病情好转后,可以通过植入假体的方式恢复到胸部的坚挺。在做完假体后需要注意局部护理,避免伤口愈合出现感染。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