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第二个月用穿24小时么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69590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8岁 ) 前段时间我刚做了抽脂手术,由于脂肪量收取比较多一直穿塑身衣,抽脂第二个月用穿24小时么?
医生回答(1)
李可竹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抽脂第二个月一般是不用穿24小时。因为在进行抽脂手术后,一般在头个月需要穿24小时塑身衣,才可以起到塑身和促进局部脂肪回归到正确的位置的效果。而在第二个月,身体内的脂肪细胞基本都已经被压小,此时已经处于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是不需要坚持穿24小时的塑身衣了。平时除了穿塑身衣来进行塑身外,还要适当的加强体育锻炼来进行减肥。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