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第二个月用穿24小时么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49974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38岁 ) 前段时间我刚做了抽脂手术,由于脂肪量收取比较多一直穿塑身衣,抽脂第二个月用穿24小时么?
医生回答(1)
李可竹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抽脂第二个月应该用穿24小时,穿塑身衣主要是为了预防脂肪反弹现象,还能帮助缓解皮肤松弛症状,延长穿塑身衣的时间可以使效果更加巩固。但是要根据个人的皮肤恢复情况判断,如果抽取脂肪量不是特别的大,而且皮肤特别的紧致,可以穿12个小时塑身衣。抽脂手术之后皮肤往往会出现下垂现象,并且有凹凸不平症状,主要是抽脂量比较大引起。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