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卧蚕好还是填充好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6-22
82225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3岁 ) 我特别喜欢朋友的卧蚕,总是感觉很好看,想要进行面部的微调,埋线卧蚕好还是填充好?
医生回答(1)
李可竹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卧蚕一般是填充好。因为想要形成卧蚕,通过填充的方式可以减小对眼部的伤害,而且还有利于恢复。通常进行眼部卧蚕填充时,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或者是玻尿酸填充,可以起到填充的效果,而且还不会产生排异现象,并且维持的时间还要长一些。在进行眼部填充手术后,还要避免对局部进行揉搓或者是按摩,以免对填充效果造成影响。
202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