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打左氧坚持要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3625人阅读
问题描述:我是上个月3号来月经到7号。这个月1号肠胃炎打了点滴其中有左氧。昨天16号测试怀孕了。这样的情况能要小孩吗?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左氧氟沙星是喹诺酮类抗生素具有抗感染的作用,一般在感冒等感染的前提下会使用。用于敏感菌所致的中重度感染、恶心、呕吐、腹部不适、腹泻、食欲不振、腹痛、腹胀等消化症状。r 左氧氟沙星是喹诺酮类抗生素具有抗感染的作用,一般在感冒等感染的前提下会使用。用于敏感菌所致的中重度感染、恶心、呕吐、腹部不适、腹泻、食欲不振、腹痛、腹胀等消化症状。r 一般怀孕早期是胎儿发育的重要时期,这个时候要避免使用任何对怀孕有不良影响的药物,输液使用的左氧对怀孕有致畸性。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