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胎盘0级正常的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3852人阅读
问题描述:今天我陪我老婆去做四维检查了,发现四维胎盘0级,请问四维胎盘0级正常的吗?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做四维彩超,胎盘0级是正常的,正常情况下胎盘可以分为三级,但胎盘出现一级二级或者三级的变化,大多都是在怀孕9个月后,胎盘出现级别的变化,就说明已经快到达足月,胎盘已经成熟,你现在做四维彩超,大多是在怀孕中期,因此胎盘是0级,是正常的现象。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