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干扰素发烧是好事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4120人阅读
问题描述:打干扰素发烧是好事吗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病人如果在使用干扰素后出现发热症状,考虑是不好的,一般属于药物不良反应,很多人都会出现这种情况。病人如需注射干扰素治疗阴道炎症或其他妇科炎症,建议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体温进行对症治疗,发烧后应首先进行物理降温,并用酒精擦拭身体。但若体温较高,则应及时到医院就诊,并更换其它消炎药。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