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第二天内膜多少正常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4156人阅读
问题描述:希望能帮我回答一下这个问题,请问月经第二天内膜多少正常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月经的第2天,子宫内膜正在剥脱,如果出血量比较多,内膜基本上剥脱干净,一般2~3毫米都是正常范围。如果月经第2天内膜在7毫米以上,说明月经持续还会出血,直到内膜完全剥脱完才会停止出血,会导致月经期比较长。这种情况做诊断刮宫病理,排除子宫内膜的异常病变。如果检查都是正常的,可以用黄体酮或者短效避孕药进行调理,使子宫内膜变薄恢复正常。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