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能喝可乐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4355人阅读
问题描述:我特别喜欢喝可乐,近期是我来月经的日子,想喝可乐,男朋友不让我喝,想问问月经期间可以喝可乐吗?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月经期是不建议喝可乐的。因为可乐中含有磷酸,会影响到铁的吸收,而女性月经期会有大量的血排出,容易引起女性贫血的现象。此外女性月经量应多吃富有营养以及蛋白质的食物,要补充体质。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