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8周拉肚子是要生了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4825人阅读
问题描述:我想问一些情况,请问孕38周拉肚子是要生了吗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根据您提供的问题初步分析如下,拉肚子很可能是因为吃了不干净的食物出现了急性肠炎。怀孕38周随时都有可能会发动临产,临产的先兆包括少许阴道出血,也就是见红,阴道流水,宫缩一阵接一阵,间隔时间越来越短,持续的时间越来越长。拉肚子并不是要生了的征兆,有的妇女可能腹泻严重,肠道痉挛的疼痛跟宫缩疼痛不易区分,如果拉肚子伴随有腹痛频繁,孕妇还是应当到医院就诊,有产科医师进行产检,根据腹痛的性质做出判断。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