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孕酮低说明什么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4
45308人阅读
问题描述:我结婚一年也没怀孕,昨天去抽血化验,发现月经期孕酮低说明什么?
医生回答(1)
种轶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月经期查孕酮没有意义的。因为来月经之前孕酮就下降非常低,排卵前孕酮低,只有排卵以后孕激素才会升高的。可以在月经来的第22天再复查孕酮,如果小于五的,可能没有排卵,如果大于五以上才考虑排卵,月经期看其他的激素水平相对比较准确。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