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眼袋,卧蚕会没了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1809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2岁 ) 外切眼袋,卧蚕会没了吗?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做外切眼袋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去做。一般我们在做外切眼袋的时候。眼袋周围都会有一些浮肿。当外切眼袋完全恢复以后,卧蚕是存在的。外切手术刚做完几天以后。眼睛没有完全恢复,所以卧蚕看不到。外切手术的恢复情况根据个人的体质有关。外切眼袋手术成功的话,卧蚕还是存在的。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