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眼睑怎么会向内翻呢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08-23
201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7岁 ) 做完双眼皮埋线手术以后,发现我的眼睑有些向内翻,有些时候有一些不舒服,这是怎么回事儿呢?
医生回答
王晨超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眼角出现内翻的话,确实是对你的视力是有一些影响的,因为有些时候不经意的一个碰触就碰触到了眼珠上面这样的话是很难受的。很有可能是在做手术的时候,有一些不恰当的行为才导致了眼角进行内翻,这样的话应该及时进行矫正治疗的。
202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