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双眼皮之后的效果会不舒服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682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4岁 ) 身边的朋友都去做了双眼皮手术,做完之后效果真的挺好的,我想问一下做完之后会有特别不舒服的感觉出现吗?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不舒服的感觉多多少少肯定会有的,因为在做完之后整个眼部的肌肤都是处于红肿状态的,这种情况会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在后期恢复的时候还是比较麻烦的,所以您在做完之后一定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但是基本上一周左右就会消退了。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