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后反弹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24
94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8岁 ) 我的眼睛下方,以前一直认为是卧蚕,感觉好像挺漂亮的,可是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是眼袋,所以想要去切除,就是不知道去眼袋之后会反弹吗?
医生回答
王霞
副主任医师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如果采用手术的方式的话,一般来说是不会再出现反弹的情况,尤其是比较年轻的话,可以直接内切,这个时候皮肤的弹性是特别好的,所以那天之后会更加的漂亮一些,当然如果年龄稍微大一点,皮肤出现松弛的话,可以选择外切。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