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眼线结痂需要多久
来源:美咯(Meilo.cn)
2018-10-09
65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2岁 ) 我去做了一个内眼线,但是留下了伤口,所以我想知道结痂需要多久的时间呢?我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医生回答
魏彤心
副主任医师
山西省眼科医院
因为你是有伤口的,所以的话你一定要特别保护你的伤口,那么三天左右的时间,你的疤痕就会长成。等待它自动脱落的时间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在此期间你肯定不能够自己将您的疤痕抠掉,如果你真的扣掉的话,就会留下永久的伤疤了。
20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