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瞳线疼吗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01
1873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7岁 ) 我每天上班都要化妆,每次画眼线都要画很久,想去做个美瞳线但是听别人说很痛,想知道做美瞳线疼吗?
医生回答
李可竹
主治医师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美瞳线就是纹眼线,可以改善眼型,在视觉上使眼睛变大。一般做美瞳线的疼痛感和医生的手法技术有关,好的医生手法熟练疼痛感就很小,技术不好,导致麻药和色料进入眼睛就会引起疼痛感,具体疼痛程度和个人的耐痛力有关。
202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