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眼角长包什么情况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1947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5岁 ) 医生你好,我右眼睛外眼角里面长了一个包,红色的,有点疼,好像眼睛也有点肿了,这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眼睑里面长了又红又肿的有可能是麦粒肿,也有可能是腺粒肿,就是眼睑部位被感染发炎了。建议及时就医,吃一些消炎药,看看医生会配什么眼药水之类的,需要消炎消肿,更严重的话可能会有脓液溢出。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