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后眼睛一直疼痛什么原因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460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3岁 ) 我前几天做了埋线手术,但是这都好几天过去了,右眼一直有疼痛感,这是什么原因?需要吃什么药物吗?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手术后会有一些轻微的疼痛,术后前三天可以冷敷,后面可以热敷。如果疼痛一直持续不散,看看有没有感染,有可能是炎症导致的,可以吃点消炎药,也可以去你做手术的医院,让医生检查看一下,对症处理。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