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做完了有淤青,怎么办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2125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5岁 ) 你好,我做了双眼皮,有淤青怎么办?用不用采取什么措施?眼睛还肿着,刚做完啊。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你好啊,请不必担心害怕。由于手术引起眼睑充血水肿导致的症状。一般肿胀3到4后,便可逐渐恢复,请不必担心害怕。建议注意休息,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用眼卫生。祝早日康复。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哦。
202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