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埋线双眼皮有赘肉是什么原因
来源:美咯(Meilo.cn)
2022-10-16
1548人阅读
问题描述:( 女, 28岁 ) 自己是属于天生的单眼皮,而特别羡慕大眼睛的女生,于是就去选择了做埋线双眼皮,做完埋线双眼皮没有多长时间有赘肉出现,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
吕仁荣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出现有赘肉的现象,考虑是增生所导致的,这种情况建议要及时的采用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的,如果是刚刚做完局部是会出现水肿,还没有完全恢复,建议可以再观察看看,并且局部进行冷敷的,不用过于担心。
2022-10-16